出国旅游英语口语:Airsiekness 机舱内晕机
出国旅游英语口语:Airsiekness 机舱内晕机
坐飞机难免会有人晕机,那么关于晕机的表达该如何说?以下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于Airsiekness 机舱内晕机的出国旅游英语口语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
X:Oh,you look kind of pale.What's the matter?
X:咦,你看起来脸色有点苍白。怎么了?
Y:I feel sick.
Y:我有点不舒服。
X:Do you?Just a minute.Let me get the airsick bag ready…Here.
X:真的吗?等一下,让我先把呕吐袋准备好……拿去吧。
Y:Thank you.
Y:谢谢你。
X:Shall I get you some water?
X:要不要帮你倒些水来?
Y:No,thank you.I'll be all right as soon as the plane gets out of this turbulence.
Y:不了,谢谢你。只要飞机脱离这乱流,我就没事了。
其他出国旅游英语句型:
1. What's the matter? 怎么回事?
= What's wrong?
* 此句型通常是看到有人不适时询问对方的话。
例:Tom:Why are you cying?What's the matter?
Mary:I didn't pass the examination.
汤姆:你怎么哭了,怎么回事啊?
玛丽:我考试没过啊。
2. Just a minute. 请等一下。
* 这句话其实前面省略了please wait这两个词,它的原名型应是“Please wait just a minute.”(请等一下。),通常老美口语只说“Just a minute.”与此同义的还有“Just a moment.”和“Just a second.”(且慢,请等一下。)
例:Tom:See you tomorrow.
Bob:Just a minute.I want a word with you.
汤姆:明天见。
鲍勃:请等一下。我有话跟你说。
3. Let me get the airsick bag ready. 让我把呕吐袋准备好。
get sth.ready 将某物准备妥当
例:Let me get the camera ready.
让我把相机准备好。